我以为,我向你告白之后,

我们就能向以前一样,无话不谈,

可是,事情并非如我所愿...

我你之间的距离,慢慢的远离了,

朋友都说不要胡思乱想,

可我不能,我总觉得你是有意避开我

在认识你之前,我认识了一个女生,

我和她认识了半年,她就向我告白了,

然而,我拒接了她,并告诉了她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...

那个女生却笑着对我说,没关系,我知道你喜欢她,所以啊,你一定要好好的对待她啊,她可是我的姐姐啊

我挤出一丝的笑容回答她是...

可...是我亲手毁了这个感情...

12月14日

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...

你...并非是真心的喜欢我,只是怕我受到了伤害,才接受我的...

那一刻,我真的崩溃了...我以为你是喜欢我的,但,原来只不过是一场骗局

而,此刻的我,瞬间的变成另一个人了....

我不再欢笑,不再开朗...

而是黑化了....

是你...是你...

使我变成了冷酷了....

我...已经对这个世界....

对你...失望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