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,我和你相遇了...

在我眼里,你是个让人无法接近,固执又顽强的人...

然而,渐渐的,了解了你,

才发现,其实,你并非我所说的一样,

是我,误解了你,

慢慢的,我和你,就展开了自己的心扉,

和你无话不谈...

每一天,我都期待你的上线

你每一次见到我都会说一声 ”早啊“  

接着就会无话不谈了

不过,有时候,你也会说我是个笨蛋

因为,那时候的我,时常会做出让人预料不到的事情

所以啊,你才会说我是个笨蛋

我微微一笑,你就会问我在笑什么

然而我却总是说没事,你也会随着我,一起微笑的,

从那一天起,

渐渐的,不,该说,

其实,我喜欢上你了...

但我向你告白的那一刻,

你竟然毫不犹豫的接受了..

那一秒,我真的感到开心...

谢谢你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