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化...这些日子...我所过的就是这些日子....

被你玩弄了我的感情...

不再欢笑,不再开朗...

我..变得自私,冷酷了....

朋友,大家..都说我变得不是那个以前的我....

都说我是冷血无情的人了....

事实上,大家都不知道....

我一个人默默地承受着这些....

我是多么的痛苦...

可你呢??

我一直希望你能在我身边...

可...一切....都

无法改变了....

 

然而..天意弄人啊...

当我知道了你要结婚的那一刻起...

我恨不得...恨不得..把你...把你...

把你的婚礼阻止...

虽然你哥哥阻止了你...

可你却不愿意....

而我...却说一句话...

你却停止了婚礼....

哼哼...可笑...

明明已经不在意了...

可我为什么会一心阻止你的婚礼呢??

或许...我还是喜欢你的....

如果可以重来...

我会对你说...

这次绝对不会离开你的身边了...

我喜欢你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