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是个平凡的高中生,今年16岁,是阪达国中的高一学生...

和我同校的学生,以及青梅竹马的朋友...自从小学6年级后,全都分散了...

我不太喜欢和不认识的人说话,所以我的朋友不多...不认识我的人,一定以为我是个冷酷的人...事实上...我是个天性开朗,爱笑

的人...据说巨蟹座的人都是这个样子的...是吗?? 可我不这么的认为...因为...我对这世间的事情,都是冷眼对待...恰恰和我的性格相反...

因为我...会在一瞬间黑化...没错...和朋友们,家人,慢慢的保持心的距离..因为,或许和他们保持心的距离...才能够真正的了解他们吧...

发觉这世间的事情,并非是我所想的那么容易,很多事情,都必须以"心"去了解...然而..当我打开心扉与他们接触时,而他们什么事情也

没告诉我...他们还把我当成是朋友吗??  如果还是朋友,就应该告诉我...或许...我并非是真正的了解他们....他们在想什么,我并不知

道...我和他们不同...他们的世界永远都是多姿多彩的...而我...却是个黑暗,封闭了真正的自己,永远就只有黑化而已的,孤独的一个

人..我的心在想什么..他们永远都不知道...我和他们之间没有话题....一瞬间的黑化...就只在于他们的信任与不信任之间而已...

背叛...这就是我所经历过的人生...对..或许和每个人都保持心的距离,就可以了...人一生下来,就注定要经历这些人世间的事情...

这就是开场的幕布而已,真正前所未有的恐惧,我没体会....前所未有的害怕,恐惧,会随着我冲来....恐惧,是每个人都会害怕的...因为

恐惧,所以害怕?? 因为恐惧,就认输了?? 不对,正因为是恐惧,所以才要面对一切....朋友常说,为什么你和我们有点不同...我只是

微笑的回答,是的,我和你们确实有点不同,我们的不同之处就在这里..."心"...你所看到的,只不过是我所释放出来的一面人而已...

真正的我,隐藏在我心里的最深处,封闭自己而已...有时候我会把懦弱的我,封闭起来,而把真实的我,冷酷,冷血无情的我,表现出来...

你们...一定会认为我很自私的吧?? 可..我...是不是迟早也要受到报应的啊??.... 大家都说,放心,我们永远都是朋友,一定会陪伴你

左右....是吗?? 这句话..我可以相信吗?? 因为往往都是这句话,成为了,给我们带来最大的伤害.... 最大的伤害,并非是哭泣...而是

永远都有个伤痕在你心里了...永远都不会复原了......人世间的什么承诺...我不需要...因为一切都是骗人的....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

那么...你就不会伤害我了....现在的你....在我眼前...我却不能感觉到你的存在..因为你...已经有喜欢的人了... 而我...只能默默地在

你身边守护你而已....我们永远都是同伴...这句话,是我对你所说过的....

现在的我...终于看开了...总是让你担心我...对不起...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....

我一直都在逃避,但是我,现在将要释放真正的自己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