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黑暗的世界里, 再次复活,

名为,Darkness

之前的我,早已不再这个世界了

胜利 ,赢

才是我的一切

粉碎 ! 玉碎 ! 大喝采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候,这些事情,都会在我脑子里出现,

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同伴,朋友,

8月2号,我说了不该说的话,对我的家人,亲戚,

说出了,就不能挽回了,

就像是对朋友一样,朋友多,不一定全部都是对你真心的,

他们或许是真心,或许是双面人,

不是我背叛了朋友,而是朋友背叛了我,

到了这个时候,我不得不无情无义,要在你们之间做出选择,

可,我做不了选择,

如果可以,希望时间内倒流回去以前的时光,

回到快乐的时光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