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了....

时间过得好快...

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....

你...最近在忙吗? 为什么不联络我? 我很担心你....

不过,你应该没事的

就算你忘了我,我也会把你,记在我心里,

心里深处,无人能踏进的世界,就除了你...

该忘了你....多谢你陪伴我所度过的时光,

快乐忧伤,是你让我感受到的,

多谢你曾经让我喜欢你,是你让我体会到初恋的感觉,

一切都已经成了回忆,就只能成追忆而已

不管你在哪里,我都会祝福你,

是时候道别了....

再见了,然后是,谢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